Für Rommel

女的,喜欢HP、欧美、TFP、德三、盗笔、ch

【hp乙女】静寂

⭐短篇,致命ooc

⭐阿巴,好久没写短的了

⭐【救赎向】你是克莱茵,中度抑郁症患者。哦吼,中国当代高三党设定

⭐里德尔同人,么么么

⚠️好了好了,私自扯他来中国我的锅,轻点骂,谢谢

❤️请带入日记本或者甜甜食用,么么么

       外面一片漆黑,能看见的光只是下面亮着的几盏路灯。幕布上只有月亮,星星稀稀落落,也见不着几颗。

        细碎的雪花慢慢飘着,一瓣,一瓣,缓缓掉落在地面,摔得到处都是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累……”已经忘记了这是冲刺的第几月,也忘记了这是被关在这囚笼般学校的第几天,只记得已经有好久没有回过家,好久没有见到那个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日光灯比古老的烛火更加透亮,空调机静静的制热,室内干燥的令人恶心。

       淡淡撇了眼讲台上正在玩儿手机的班主任,你低下头,悄悄用手机给里德尔发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撑不住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随手发过,又赶忙删除。把手机塞回去,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,继续写着枯燥的习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能这样,voldy会讨厌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沉重的希望,厚重的期待,深重的企盼,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你背后,他们的愿望化作一块巨大的石头,将后几代人的身家性命全都压在你身上,你背负着家族,不敢有丝毫怨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可又有谁知道,你心不在此,系在久远的哥特古堡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自然,高考无比重要,是你这个平凡的小丫头鲤鱼跃龙门的最佳跳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最保险,最值得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对,保险又值得……

       保险到你胃部痉挛疼到发怵在医院挂点滴还得被强迫着看书,值得到你拿起刀划破手腕后像个没事人一样照旧再去念书。

        残破的家庭和悲催的童年让你不得舒心,沉重的压力和难以下咽的饭菜令你彻夜难眠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胸口似乎堵了块大石头,气喘不上来。这一刻,就连空气也变得奢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一节晚自习下了,所有人都走了。教室的灯关了,空调也停止了运作,只有你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猛的打开窗,不完整的边框划烂了手背,你贪婪的汲取新鲜的,寒冷的空气,丝毫不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冷又如何,痛又如何,至少他们让你觉得,你还活着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看手机,依旧是那个聊天界面,依旧是“已撤回”的字样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想什么啊,他还在英国……他那么忙……”你笑着后退,眼睛空洞的注视着孤寂的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他是谁?汤姆·里德尔,伏地魔,最伟大的黑魔王大人。他怎么会为了一个小小的中国女孩屈尊降贵,来到这偏远的城市,阻止一场自暴自弃?

        最后望了一眼那个坐了三年的座位,你关上教室门,往天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打开紧锁的门,风猛的灌了进来。它们毫不留情的掀着你的衣角,将校服吹的翻飞。黑发在这黑夜中舞动着,你踩着雪花,踮脚来到墙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两手一撑,站上了全校最高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和他相识完全是个意外,那天,只不过是为他清理伤口,披了衣服而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里德尔,就算记得也不会在意吧……

      “这个世界好奇怪,把想死的人往活着劝,把想活的人往死了逼……”你看着远处,似乎那就是遥远的英国的方向,似乎那就是里德尔所在的地方:“这一生最值得的事就是遇到你,最奢侈的事就是爱上你,最不敢相信的事就是被你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voldy,但是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笑了,又哭了。

      你一跃而起,在黑暗中下坠。

      你从未如此开心,从未如此轻松。

      你好像长出翅膀的天使,尽情翱翔。

     “笨蛋。”

      沉寂的夜风吹的魔法袍猎猎作响,那清冷的人低头,用凉薄的红瞳淡淡的看你。你们停在半空,他将你拥在怀中:“来的迟了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那双眼睛中流连着不忍和自责,你第一次见他露出这种表情:“voldy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嘘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声魔咒后,转眼是心心念念的哥特古堡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夜空啊,上面尽是你喜欢的星星呢。月亮不孤独,你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里德尔抱着你,很紧很紧,生怕你再逃跑,生怕你再做这些傻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克莱茵,一切有我。”他在你额间落下一吻,整个手臂都在颤抖:“别再做傻事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的事,我来做。你不喜欢的人,我来处理干净。别再想着离开,克莱茵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静静的看着里德尔,眼泪止不住的流。一滴又一滴,濡湿了衣襟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感觉好可笑,谁让,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你第一次被救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,被救赎,是这样的感觉啊……

      “克莱茵,我教你魔法,我教你一切你感兴趣的。只要你想,我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头一次这么大胆,大胆到吻上黑魔王的薄唇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答应,也是默许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,谢谢你愿意救我,谢谢你在我最黑暗的时刻,向我伸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你曾无数次向神明祈祷,祈祷有人来救赎。但是神明大人听不见这小小的请求。最后,与神明势不两立的恶魔抓住了你的肩膀,将你死死扣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”

        “You are the heavy light of my life, illuminating my dark day and night and life.I am willing to try to live for you.

评论(1)

热度(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