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ür Rommel

女的,喜欢HP、欧美、TFP、德三、盗笔、ch

【hp乙女】圣诞宴会(下)23

⭐ooc一大把,原女设定,第一人称

⭐最近点赞和推荐都好少,唉

⭐第二十三了

❤️文章根本没人看啊,呜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 和一群人攀谈过后,端了杯红酒坐到了沙发上。旁边的几位女士很是兴奋,站起来走到一边去和姐妹指着我议论着,无非在说我这张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穿着黑色燕尾礼服的,长相清秀的男人牵着一个拥有棕色卷发的可爱女孩 往我这边来,他们十分礼貌、优雅的冲我行礼:“十分高兴见到您,里德尔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很荣幸见到你们。”我站了起来,亦回他们一个绅士礼:“请问,克丽米亚·克莱茵小姐,我是否有幸以绅士的行为向您行礼?”

        克丽米亚受宠若惊,伸出了戴着网状手套的右手,搭在我的手上。我也毫不客气的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女孩的脸顿时变得通红,躲到父亲身后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十分抱歉,这孩子有些认生。”沃利尔夫的笑我很恶心,但是又不得不配合。唉,谁让我需要这个旁系棋子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假笑是我擅长的,毕竟我从记事起就开始用演戏活命:“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之后我们坐在沙发上谈论了挺多事,包括希莉娅·里德尔女士毫不客气的收购这座城堡的事。他的表情很精彩,压根没料到这里是克莱茵嫡系家族的一座城堡。也是,一支旁系而已,八辈子都不可能踏入这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您侄子去了霍格沃兹?克丽米亚也想去,但我总觉得家教会更好,毕竟克莱茵家族一直是这样的教育方法。”沃利尔夫根本不掩饰自己的炫耀成分,他可能觉得自己出身很高贵:“虽然我没听说过里德尔家族,但您一定知道克莱茵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呵……还好把汤姆支开了,不然那孩子一定甩他一个阿瓦达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必要还嘴,因为不值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说话,只是不断的用左手去摩挲右手食指上的克莱茵权戒,时不时叹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明眼人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手上的戒指,猛的站起来:“您是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”向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我开始用一种充满玩味的目光看他:“霍格沃兹是一所很好的魔法学校,令媛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一定,克丽米亚十分憧憬那里呢。等下次收到通知书,我便送她去。”沃利尔夫站在我面前,身后不明所以的克丽米亚也同父亲一般:“也请您之后多多照顾我女儿,有您的话,我十分放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自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不是这个时代的家主,但是有这枚权戒就足够了。毕竟这一小破旁系穷尽一生都不可能见到主家家主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说,沃利尔夫明年就三十四岁了呢。

      我记得之前他就是在这个年龄死掉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和他谈完,我将汤姆叫了过来,让他认了人。这小子出乎意料的懂礼貌,但就是不乐意和人去跳舞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宴进行到最后一个环节了——结束舞。这需要宴会主人和舞伴去领舞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说到这儿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来:“汤姆,你会跳舞吗?”超小声

  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里我感觉被雷劈了一样尴尬,从脚指麻到头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把他当里德尔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里德尔的舞技很精湛,每一曲都跳的很好。和他一起从来不用但心出错,当然,他也不会给谁出错的机会哈。老是阿瓦达吓唬人,都没点新鲜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咋整……

       小家伙拽了拽我的胳膊:“你代替我吧,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确实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避免惹上麻烦,我邀请了克丽米亚来跳舞。毕竟她还是个孩子,汤姆再怎么吃飞醋也不可能吃小孩的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还是低估了欧洲醋王……

      汤姆端着杯果汁,静静的立在一边看着舞池,仿佛他不是这场宴会的主人公,而是一个旁观者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双沉寂的黑眸深藏着冷冽和不悦,刺骨的风在里面呼啸着——似乎随时能撕碎人群中间起舞的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果汁换成了红酒,一饮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夜半,仆人们送走了客人。我在圣诞树下,巨大的落地窗前找到了他,小东西这在望着窗外的雪夜发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希莉娅笼络人心的工具,是你特权光辉下的附属品,是吗?”这孩子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话,实锤有点给我干不会了——又瞎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他,将下巴抵在少年人的肩窝:“你是我的汤姆,也只是我的汤姆,不是任何附属品。今夜的晚宴是给别人看的场面活,这样别人就不敢在我不在的时候欺负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没忍住在他肩窝蹭了蹭脑袋,小孩子的体xiang着实好闻:“你的生日,只能我们两个过。我给你准备了礼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和我回房间,在房间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东西冷哼了一声,撇下句“算你走运”,挣开我的怀抱上楼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眼看着他收起袖子里蓄势待发的魔杖,长舒了一口气——我这是养了个什么玩意儿?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喜欢太热闹,房间便没有布置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一个用漂亮的彩纸包裹的、贴着圣诞贴纸的盒子静静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汤姆撕开了包装,瞳孔没来由的放大了——只见那条古老的斯莱特林挂饰盒里,有一丝金色闪闪发光,那赫然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灵魂碎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送你这个,来证明我这一生都不会背叛你,不会对你有二心。”我靠在门框上,看着楞在原地的人,笑道:“这样我的小汤姆就不用疑神疑鬼的了,专心做你的事吧,一切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!”他猛的扑过来,一头扎进我怀里。我揽住他,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颤动的背,听他骂着:“这种魔法会要你命的啊!你怎么能随便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有什么关系?为了你,一切都值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证明忠诚的魔法——拨除一半灵魂囚禁在魂器里,若有二心,那半灵魂便会被魂器销毁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旦灵魂被毁灭,这个人连地狱也下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且,这个魔法,不可逆转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这辈子唯一想要得到,想要守护的人。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,就算是这条性命也在所不惜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